楼主: 永不言败ni
661 0

[英语] 考研英语写作题零基础考生需要做的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教授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00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88 点
帖子
70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备考英语中的写作部分?考研英语写作,对于英语基础相当不好的考生来说,这种题型看起来不像是短时间内可以补起来的,因为写作的要求实在是不低:拼写无错误的单词、运用准确的语法和清晰的逻辑层次,所以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备考写作题必做的事。

    一、零基础就要从头背起。大家可以利用多背一些高频词组和万能金句,先把框架搞定,再来想办法填实。

    二、搜集一些名言警句。考研英语写作,从语法上来说,名言警句比一般的优秀句型更高一个台阶,因为名言警句在表达上更加简洁和深奥。这方面考生们应该多少积累一点儿,可以让你的文章看起来更有底蕴(前提是你用对意思)。

三、仿写并总结。不管是备考哪科,考生们切忌眼高手低。对于考研英语写作题来说,背诵了那些句子而不会变成自己脑子里的东西,不能呈现在试卷上的时候,还有什么用呢?所以一定要动手写,仿写相同的话题,看看自己哪里还需要进步。

    等这些基础性工作都做好之后,考研英语写作,大家可以接着看看《考研英语写作高分攻略》,着力于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算考研英语零基础,还是可以用弥补起来!最后预祝大家考研顺利,加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语基础 考研英语 名言警句 有心人 文章 考研英语写作 英语写作 考研英语 零基础 名言警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