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析金潮人
529 0

[行情资讯] 析金潮人:大小非农有何区别投资者如何把握非农行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5
最后登录
2016-8-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非农是什么?指的是美国上个月的就业指数,反映出美国农业的就业人口以外的新增就业人数和当月的失业率数据,旨在体现美国上个月的经济指标,美国经济的强弱可以影响到美元的走势,而投资者关注的大小非农区别在于小非农是非官方数据,反之是官方数据。非农数据对原油有很大影响,这种时候行情都比较大。如果非农数据明显好于预期,市场会普遍认为经济形势向好,工业与民用领域的原油消费都会增加。这会促使油价上涨,投资者将倾向于买进原油做多。


导致近期原油供应过剩的原因: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再度困扰原油市场,上月美国经济走好,致使美元出现走强之势,都令国际原油价格走出下跌之势。截止到上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29日),WTI原油价格收于41.60美元/桶,降幅13.93%,布伦特原油价格收于42.46美元/桶,降幅14.48%。国际原油的价格在一个月之内将至近3个月以来的低位,主要原因还是市场对于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重造成的。

最近根据路透社消息,国际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7月份有望将石油产量达到最高,单日原油产量升至3341万桶。随着利比亚的产能逐渐的恢复,本身就已经是供应过剩的原油市场,情况更加恶劣。此外,随着全球炼油厂的汽油库存逐渐接近到5亿桶的历史高位,而上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页岩油开采商已经出现连续六周增加钻井数量,这些都致使国际原油价格下行的压力。

非农行情操作技巧


第一波,非农前行情:


从周三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开始至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均是。

操作策略

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

第二波,非农行情: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且风险最大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


操作策略

①挂单。

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60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6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切记,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防止非农行情来回宽幅震荡。

②赌数据。

非农数据出来3分钟前,根据自己猜测的利多还是利空,提前做单。赌对,利润很大,赌错,损失较重,风险较大,但利润丰厚。需要很大的冒险精神和极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③锁仓(或者说对冲)。

同时在同一点位做相同数量的多单和空单,设置好止损点,如果行情出来后,会将错误的一方止损打掉,对的一方赚取利润,因为波动比较大,就算是扣除错误单子的亏损后,也往往能够获取较大利润。

④顺势追单。

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市场已经出现方向,追多或是追空,要求交易者反应迅速,很快做出决策比如公布数据后,对原油是利多,你看到的时候,已经涨了40点了,你认为将会涨150点,那么你立即快速跟进,也有机会获利。这种操作就是要求速度和网速都很快,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

第三波,非农后行情:

非农数据出来大概30分钟以后!方向得到了确认了!之后的一直到凌晨的一波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下周的趋势性行情。

操作策略

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行情方向基本已经能够确认了,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多或者利空,再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

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所以在周一周二的整理行情中稳健操作。更多现货投资资讯,操作策略指导,行情分析关注析金潮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大小非 小非农 失业金人数 非农数据 利比亚 美国经济 路透社 油价上涨 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