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一刁
587 0

[经济分析入门] 金一刁:9.28 现货沥青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107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58 点
帖子
6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7-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消息面分析:




  伊朗与沙特之间的政治对抗严重,也令达成协议更加难办。两国正在中东大打代理人战争,包括在叙利亚和也门。消息人士上周对路透称,如果伊朗同意冻结产量,沙特愿意降低自己的石油产量。这表明沙特的立场改变,该国此前一直拒绝讨论减产事宜。今年4月份当OPEC试图达成冻产协议时,因伊朗不致力于抑制生产,而沙特表示除非所有成员都冻产才会同意冻产而流产。不过,尽管本周不太可能达成冻产协议,但沙特也给予了市场一些希望。法力赫表示,“目前的争论主要集中在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产量水平上。应该允许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达到近期历史最高水平。”他并称,一旦就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达成一致,将开始冻产。但法力赫补充道,他认为无需大幅减产,因为市场正在自行恢复平衡。同时,沙特正投资于额外的备用产能,有可能抵御住当前油价走势的影响。




  沙特和伊朗经济严重依赖石油,但伊朗走出多年的制裁后压力缓解。另一方面沙特预算赤字第二年创纪录,被迫对政府雇员降薪。伊朗石油消息人士称,伊朗希望OPEC允许其产量占该组织的12.7%,等于2012年被欧盟制裁之前的水平。世界大国于2016年1月取消对伊朗的制裁。2012-2016年,沙特等海湾OPEC成员国提高产量,以与美国等高成本产油国竞争市场份额。其结果是,伊朗认为其在OPEC的合理产量配额应高于当前产量,并表示一旦政府与外国石油公司达成新的投资协议,目前产量水准应会提升,沙特产量在最近数月已从1020万桶/日提高至1070万桶/日,归因于国内对夏季制冷的需求增长。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沥青早间开盘跳空高开,但是在随后的亚盘,就将40个点的空缺有效回补,那么截止目前日内的最高点也只是早间的一波上冲,目前价格依然是在4300一线做很盘整理。价格持续在中下轨的区间震荡运行,MA5和MA10均线也依然是伴随盘整的力度走吃持平迹象,附图指标方面,两线在0轴下方弱势走势,量能也显得毫无底气,以此在短周期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现货沥青还是留意中轨压力和下轨支撑为短期走势。



  日线,现货沥青昨日收于大阴线,那么日线级别可以清晰看到,本周的收线都是阴阳K线结合的收线形态,本周的日线收线也都是围绕布林带上轨上下穿越,目前来说今日的走势也是需要结合本周前几日的走势形态,那么技术面上的走势依然是围绕区间形态参考,晚间22:30还得关注一周一次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行情,再此之前以早间API数据以及技术面为做单依据,所以日内短期来说以4250----4400区间参考。




现货沥青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4250,多单操作,上看4320、4360;止损位30点。


2、上方4350、4400,空单进场,下看4320、4250,破位继续下看;止损位系统默认。




                                                         (撰稿人:金一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现货沥青 EIA原油库存 OPEC 尼日利亚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