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江阳
829 0

[其他] 陈江阳:11.29冻产协议能否达成 原油沥青走势跌宕起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7
最后登录
2016-12-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眼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即将于本周三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以敲定9月28日达成的一项减产协议框架。OPEC周一在维也纳举行了另一场高级别委员会会议,部长以下级别官员试图努力解决内部分歧,在周三召开全体会议之前敲定一份减产协议。

  

  减产协议能否达成 油价跌宕起伏

  

  目前OPEC在周三达成的减产会议预计有60%的概率,但是这也低于前期的75%-80%。OPEC周一举行专家会议未能就减产交易细节达成一致。近期OPEC内部以及与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OPEC龙头老大沙特甚至声称,即使达不成限产协议,市场也能自行恢复平衡。在长达逾九个小时的磋商后,伊朗和伊拉克在减产问题上仍未松口。与此同时,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周一飞抵莫斯科,为说服俄罗斯参与减产,而不只是冻产做最后努力。

  

  近几周市场对减产协议能否达成产生了怀疑,因OPEC第二和第三大产油国伊拉克和伊朗表示对减产机制有所保留,沙特也对俄罗斯的减产意愿表示担忧。OPEC主要成员国与俄罗斯的沟通,再加上减产幅度极有可能较小、将可以提升产油国的收入,让我们相信将很有可能看到一个至少减产80万桶/天的强有力协议。若减产协议正式落地,可能导致2017年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60美元区域。OPEC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可能再度引发中东产油国对全球市场份额的争夺战,油价可能跌至每桶35-40美元。

  

  若OPEC未就实施限产达成协议,油价可能下跌将近四分之一。从现在到本周三OPEC峰会以前,市场会一直猜测,这导致油价很难预测。维也纳峰会传出的任何消息都会压倒基本面消息的影响。周一油价走势动荡,沙特突然“变脸”重挫油价,但伊拉克油长乐观言论扭转跌势,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油价受助一度刷新一周新高。但OPEC委员会仍未同意产出协议的细节,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缩减涨幅。

  

  现货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产油国又开了一次技术性会议,本来是讨论准备减产,可是还是没有谈妥,油价也是因此上涨了一波,但是这样的延续性并不高。但是目前具体的减产计划没有落实出来,产油国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开会讨论了。明天产油国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届时会议的召开,油价肯定也会波动很大,操作上肯定是要控制好风险。昨日油价在跳空低开之后,油价也是大举反弹。综合上看,江阳预计油价还有上涨动力,上方关注47.5美元位置短期阻力,下方关注46美元位置支撑,操作上陈江阳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策略1:建议46.2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47.2美元附近;

  

  策略2:建议47.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6.7美元附近;

  

  策略3:48美元阻力与46美元支撑破位顺势做单,切勿逆势而行。

  

  原油近期持仓多单的朋友可能会比较多一点,毕竟经历了周五的黑天鹅,很多朋友高位的多单舍不得砍掉,空单又不敢顺势进去,就导致了套单,空单方面应该就比较少了,即使有的话也应该是前期遗留的,目前油价震荡运行于47美元一线。由于平台差异按照美原油报价,46.5做空的朋友,如果现在还没有止损出局的话,建议还是在持有一下,目前油价日线有回调趋势,回调本位附近小损出局即可。

  

  解套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的清,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可能现在发的具体的点位由于文章的延时性会有所变化,所以在这里不给出具体的点位解套策略,在这里还是想和投资的朋友说一句:解套要结合你自己的资金状况以及行情的走势,每个人套的点位都不一样,具体解套策略具体分析来找陈江阳,江阳必定为你制作属于你自己的解套方案!

  

  文/陈江阳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跌宕起伏 原油沥青 阿尔及利亚 OPEC 解套策略 走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