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鹿影玖
570 0

[入门区公告] 鹿影玖:4.25原油处在十字路口 是跌还是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5
最后登录
2017-7-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鹿影玖:4.25原油处在十字路口 是跌还是涨?

  关键字:地缘 缓解

  心得: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

  独家消息解读:上周美国产量和库存双高引发了原油下跌,这波下跌从形式看下跌还有没有结束,但是下方下跌的空间还有多少想必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3月8日的下跌在三次试探47美元后成功反弹,最终在53.7做了一个了结。

  前次反弹中间参夹着很多突发的事件,美国突袭叙利亚起了一个助推器的作用,之后未有进一步的行动,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得到缓解,然后原油上涨动力也从此消退,另一方面美联储为了应对2008年的金融危机,美联储曾连续启动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目前美国经济已走上稳健的复苏轨道,美联储顺理成章的步入加息周期,对原油等大宗商品而言,不仅乐观情绪会受到打击,而且还将显著拉低价格重心。美元除了扮演原油上升中一只拦路虎之外。减产能否继续延长成为重中之重。

  鹿影玖分析:美原油反弹失败,未能站稳50美元的上方,小时级别下行趋势明显,三线死叉继续有效,后市关注50.00美元的争夺及上方小时级别50.23美元趋势线的压制,下方关注周一低点49.00美元附近。后市不能站上50美元的关口继续看空。

  技术操作:日线级别BOLL要收口了,这个行情会像周评说的一样,走区间了,而现在底部的判断还不是时候,必须要等强抽一次,二次回撤的时候,才能像当初47一样迎来反攻,今天反弹的压力在49.70-49.80附近,昨晚下跌之后今天慢涨向下,反弹再去空即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十字路口 量化宽松政策 金融市场 宽松政策 紧张局势 十字路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