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566 0

闵路远:6.28现货白银,华通铂银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讯详解


  周三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全球经济事务”会谈中,再次表述一贯的立场,即美联储会循序渐进加息以及被动式缩表,疲软通胀数据都是噪音。但对加息和缩表的具体路径闭口不谈,美元继续下行。


  IMF在对美国经济政策进行评估后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政府不太可能实现将经济增长年率在较长时间内维持在3%以上的目标,部分因为劳动力市场已经处于与充分就业相一致的水平。


  在美联储主席闭口不谈加息和缩表具体事项的情况下,加之IMF对美国经济状况的评估都反映出美国的经济状况并不明朗,而且在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中前景仍然堪忧。所以引起美元走低,黄金和白银多头上涨。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方面,昨天大体跟随黄金的走势,早间小幅回落,后震荡上行,后又转向震荡回落,回落到支撑位后转头冲高,最后收在16.66美元,今日早间开盘后震荡走高,延续多头走势。技术面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扩散,MA5均线拐头向上行将穿透MA10均线交金叉,MACD快慢线有逐渐粘合金叉的趋势,绿色能量柱逐渐减少,多头趋势增强。四小时线看,布林带有逐渐张口,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KDJ继续上扬,红色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多头占优,操作上闵路远建议顺势回落低多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16.6多,止损16.4,目标17。


  闵路远寄语


  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


  盈利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合理的风险控制+一个有实力的老师就可以成功做到,我们总是与机会擦肩而过,你叹息是世事弄人,然而我想告诉你,是你自己不够珍惜,不懂得把握机会,谁说转身不是一个新的开始呢。现在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本文出自为维辛宫重浩闵路远,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 行业研究分析 劳动力市场 金融分析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