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龙猫大侠
829 0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分析工具的意义:挖掘数据发挥价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12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8
最后登录
2017-8-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全国最顶尖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其实在大数据领域也有较可观的建树,马云的大数据分析工具阿里云,充分挖掘大数据价值,提供客户许多解决方案,甚至在目前全球排名第四。大数据本身没有价值,搞大数据的意义在于挖掘数据价值,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帮助。

  除了为国内众多企业提供底层技术与完善的解决方案的商业价值,阿里云还跻身公益,通过大数据去帮助更多的人。

7_0176.jpg


  提及该创想,阿里一方这样介绍:大数据来自于用户那么除了其商业价值外,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更要回馈给用户,我们知道目前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很快,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深层次传递特点,已经有越来越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大家的及时帮助。“大数据”并非什么新鲜事物,但在公益这块上却是空白,所以我们想做这个,网络公益大数据平台。打破大家对大数据分析工具的印象,原来大数据可以这么玩,可以不商业,尽全力挖掘数据价值,去帮助更多的人。

  大数据分析工具的意义就在于挖掘数据发挥价值然后帮助他人。即使是商业交易,也是在尽力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挖掘企业数据信息,转换为更多的盈利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