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SP5220
652 0

[股票] 深蹲是为了更好的起跳?明日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5193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8-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指数昨天就是表面上涨其实大多数股票是调整状态,今天震荡下行尾盘加速带量跳水,沪指一年半没有过6连阳了,毕竟弱市环境,是需要今天这样暴风雨式的洗礼,这种杀跌可以释放风险,清理获利盘。盘中大盘突破昨天的高点,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下午再次出现跳水回踩3419点附近,至收盘时,沪市以下跌18个点报收。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还没有回踩10日线,明天10日线将上移到3413点附近,对大盘下行构成一定的支撑。所以短期来说大盘下跌空间不大,10日线附近止跌的概率较大,而下方日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周线回补了本周上行的周线缺口,大盘后期应该是上行无忧,所以,大盘回踩或是加仓良机。

  板块方面,今天主要杀跌个股就是昨天涨幅靠前的中小银行和芯片、5G等题材股,这些个股走弱说明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今天涨幅靠前,明天可能就是跌幅靠前,所以,大家盘中千万不要追涨。近期市场走强的则是以蓝筹股为主,前期主要拉升的是白马龙头,今天大盘出现危险,市场重心还是在大盘股上,这点大家还是要注意留意。

  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半导体、电信运营、芯片、三沙概念、蓝宝石、绿色照明、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靠前;煤炭、高送转、航空、上海自贸区、保障房、风沙治理、国产软件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35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

  1、 目前,上海市已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方案报送至国家有关部委征求意见。而多名专家透露,多地正在加快进行自由贸易港的研究,有望尽快进行申报。此前,天津、西安、浙江舟山均传出了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消息。11月10日,四川商务厅厅长、省自贸办常务副主任刘欣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探索建设内陆自由贸易港,着力打造西部内陆开放高地,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注入强劲动能。

  2、 在11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民航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司长徐超群表示,中欧双方已经对《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协议》及其适航审定附件草案达成一致,今年12月上旬计划完成《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协议》草签工作,有望为C919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

3、 11月14日,环保部发布《关于通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2017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函》,函文显示,从“2+26”城市2017年10月份PM2.5浓度改善情况来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环境形势严峻,完成秋冬季目标的压力巨大。

明日策略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逢低低吸,但不建议大家追涨,特别是个股连续上涨2-3天该撤就得撤离,逢低建议考虑连续回调没有上涨的个股,弱势行情整体还是以控制风险为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海自贸区 新闻发布会 自由贸易 航空安全 民用航空

万法皆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