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niaofei
591 1

[区块链] 为什么律师应该考虑加入区块链行业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7176 个
通用积分
144.491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078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4-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律师应该考虑加入区块链行业您肯定听说区块链、比特币或者加密货币。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如何将区块链融入你的职业生涯?

人们很容易被区块链吓倒,但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概念。区块链是指一个数字化的经济分类帐,通过密码学,信息块以链的形式相互连接。它可以用来记录各种各样的信息,特别是金融和经济信息。信息保存在一个普遍查阅的登记册上,该登记册定期更新并被认为是廉洁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原本是为了迎合比特币的使用,但其应用范围几乎扩展到了所有领域。这个令人兴奋的新行业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机会来彻底改变你的职业生涯,让你成为这个未知领域的领导者。

相对容易进入

尽管业内对区块链和智能合约专家的需求量很大,但此类专家却极为罕见。通过一些实践和经验,你可以很容易地进入这个行业并变得非常成功。这种技术的相对新颖性意味着,该行业还没有被擅长处理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专业人员所饱和。此外,在这一行业中,成为专家相当容易,因为它仍处于发展阶段,还没有太复杂到让一个有决心的人都无法掌握。事实上,你可以帮助塑造甚至领导它的发展。此外,这个行业也比较容易进入,因为它没有任何法律要求,例如许可证或证书一类的东西。

数字化资产

数字资产现在很普遍,特别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互联网所起的作用。从我们的浏览和社交媒体中收集的信息是广告业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方面。区块链技术是处理这些巨大的数字资产,因为它允许数字信息进行分发。它实际上是一种新形式的互联网结构。这是科技的未来,你绝对不希望被排除在外。

薪水

业内专业人才的缺乏意味着现有的专家得到了丰厚的报酬。从事这一行业的专业人士的薪酬已经大大高于那些仍在使用典型金融结构的专业人士。如果你正在考虑进入这个行业,那么你可以获得一个让你满意的薪水。这可能是你为什么要进入这些行业的最有力的原因。当你成为专家后,你可以期望你的薪水继续增加。

这是一个勇敢的新世界

区块链技术以可能产生一些重大经济效益的方式对互联网进行了革命。区块链技术最初是为处理在线货币而创建的,现在已经完全改变了经济和金融交易的方式。这项技术也改变了处理信息的方式,从而为处理数字数据提供了机会。有洞察力的律师可以利用这一点,探索这些新的好处。在成为专家之后,你可以成为一个未被探索的行业的领导者,这在财务上是具有极大回报的。对于那些对新技术感兴趣的人来说,区块链工业绝对是你的产业。

长期行业

区块链和智能合约行业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并且只会在使用中扩展。这项技术是基于支持互联网的概念,这意味着它有多年生存的潜力。因特网已经存在了至少30年,每天都有新的用途被发现。这个行业可能会为你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提供持久的工作。作为一个早期进入者,你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个相对较新行业中出现的任何机会,而且这个行业是多样化的,这意味着你可以长时间地获得机会。

增加灵活性

区块链工业是非常灵活和容易适应的。区块链不存储在一个中心区域,并且不容易被操作。此外,该技术可适用于许多行业,因此刻意使其成为一个非常灵活的行业。对你来说,这种灵活性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你可以通过这种技术在任何地方与任何人一起工作。这符合在线工作的全球工作趋势,可以让您选择何时以及如何工作。私营企业现在也在使用这种技术来使其使用更加灵活。

多元化的工作机会

这个行业为感兴趣的个人提供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就业机会。业内众多的新公司都需要人手来应付这些行业的高需求。市场、法律、金融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工作人员在区块链行业中的需求量很大。此外,还大力寻求能够解决出现的问题或找到新机会的个人。作为一名律师,不能埋没了你的才能。

尽管从一个合法的职业转变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想法,但对于任何愿意采取大胆举措的律师来说,区块链行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今,那些向区块链产业转型的勇敢的律师,虽然现在看起来这个行业仍相对较新,但他们将获得令人兴奋的工作机会、相对较高的薪酬,以及真正成为不可思议的人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区块链技术 智能合约 专业人士 职业生涯 工作机会

沙发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8-2 10:59: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区块链课程请关注: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