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史诚金
1047 1

[黄金] 黄金投资如何择时?未来金价走势将如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3
最后登录
2019-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投资,黄金是很难理解的。
  有时它表现为通货膨胀对冲,但有时却没有。
  有时它会对基金的实际成本作出反应,有时它不会。
  它可以作为一种安全资产,但它已经在危机中被卖掉了。
  这可能是不相关资产的挫折,但较长的检查告诉我们投资深投资者的期望。
  去十年,可以通过三大主题来看待黄金。
  1.令人沮丧的恐惧时期—这是量化宽松最大化的时期。这一时期以第二轮量化宽松结束,而量化宽松政策似乎是对实体经济的有限催化剂。
  2.对量化宽松的调整—与许多分析师相反,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公开并没有导致通胀飙升。事实上,大型央行的资产负债表甚至不允许通胀达到目标水平。即使债券利率为负万亿,如果名义资产没有贬值,投资者也不会认为黄金是必要。
  3.“谁在乎贬值”或“新常态”时期—第三个时期开始逐渐减弱,并随着利率的增长而进入美联储调整的新时期。通胀更接近目标,但债券货币贬值的预期让投资者感到满足或正常。投资者发现了一个新的平衡点,他们认为央行不会将经济推向货币边缘。资产负债表持有量将高于危机前水平,但潜在通胀过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金融资产价格已上升至上行区域,但黄金自2007年以来仍翻了一番。
  问题是黄金是否会出现新的第四周期,它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可能要等到央行被迫再次改变政策,才知道新的黄金环境会是什么样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量化宽松政策 金融资产价格 资产负债表 量化宽松

沙发
shixiongtaimba 发表于 2018-9-9 20:27:2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0_269:}{:0_269:}{:0_269:}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