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1056 2

投资就是战争,要拥有绝对优势的力量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感谢孙武,让我悟到了投资战争的终极秘密。一部13篇的孙子兵法,不同的人看到了不同的哲学,有的人看到了“谋”,有的人看到了“势”,有的人看到了“奇”,我看到的则是“力”。

世间万物一切都是力量的角逐,力量更强的抢夺力量更弱的,力量更多的干掉力量更少的,力量更久的消灭力量更短的,要想打赢战争,就是要使我军的力量获得绝对的优势,才可以彻底的完败敌人。

投资就是战争,虽然没有硝烟,但一样有杀戮,有抢夺,有赢家,有输家。

战争中最伟大的将军,只打拥有绝对优势的仗,投资中最伟大的将军,也要只打拥有绝对优势的仗,就是要只买拥有绝对优势的股票。

我以前的观点是“只买所有力量都向上的股票”,最近我再次进山闭关研读《孙子兵法》,清晨我站在山顶上,一边朗诵兵法,一边远眺群山,声音与山岚起伏,晨风与鸟鸣呼应。当我朗读到某一个段落时,心里不禁惊乎,脑中顿时一片豁然,如拨云见日,如重见生天。这,这就是兵法真正的精髓啊,这就是战争胜利的法宝啊,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密。那就是“绝对的优势”。

不是力量向上了就行,不是力量比敌人强就行,不是上涨的概率比下跌的概率更大就行,不是看多的人比看空的人更多就行。向上了、更强了、更大了、更多了,只是开始,这时你可以更容易胜利,可以更容易赚钱了,但还没有办法大胜、大赚。

怎么样才可以大胜、大赚?在战争中,光是比敌人力量更强还不行,而且要比敌人强得多,强到敌人都不好意思,强到敌人都自惭形秽,强到敌人心惊胆颤,强到敌人甘心放弃,强到敌人自动投降,强到敌人争相跑来做你的仆从。

投资要想取得伟大的胜利,就要打这样的战争,光是所有力量都向上还不行,必须寻找、等待那些具有绝对优势力量的股票,它上涨的力量强大到让所有的空头都害怕,最后所有的空头都自动投降,然后掉转枪头跟着你去攻击其它的空头,直到把最后一个空头都消灭干净。要么不打,要打就打拥有绝对优势的战争。要么不买,要买就买拥有绝对优势的股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绝对优势 孙子兵法 拨云见日 不好意思 最后一个

孤独客
沙发
pzytony 发表于 2018-9-7 07:2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胜算不大的仗,不打随心所欲的仗,打仗不能随自己的性子来。炒股亦如此。

使用道具

不敢炒股,还是想买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