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0

新手怎么进入区块链投资?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趋势你必须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2
最后登录
2018-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手怎么进入区块链投资?区块链行业发展的趋势你必须懂


  区块链曾被认为是一项技术革新,比特币的出现,一度让区块链行业成为一大热门,截止目前,业界的区块链项目已经超过1000多个,但繁华的背后,催生的是各种各样借着区块链之名,而大肆圈钱的垃圾项目。
  所以,如果你接下来有意向投资区块链,就必须了解未来区块链行业的这几大发展趋势:


  趋势一:区块链的性能严重不足
  性能过低是当前区块链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区块链的性能指标主要包括交易吞吐量和延时,交易吞吐量表示在固定时间能处理的交易数,延时表示对交易的响应和处理时间。长时间的交易响应会阻碍用户的使用从而影响用户体验
  目前,比特币理论上每秒最多只能处理七笔交易,每十分钟出一个区块,相当于交易吞吐量为7,交易延时为10分钟,实际上,等待最终确认需要6个左右的区块,也就是说实际交易延时是1个小时,远远不能满足应用需求。


  趋势二:区块链知识产权竞争日趋激烈
  2017年以后,中国和美国的区块链申请直线上升,达到了很高的点位。2018年1月份,全球区块链专利申请人直接增至675个,与2017年8月份相比,人数有了将近一倍的上涨,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区块链的知识产权竞争会日趋激烈。


  趋势三:区块链安全问题急需解决
  基于以太坊公共区块链平台的创投组织TheDAO由于系统漏洞,导致超过5000万美元的以太币被盗,后面又出现Parity钱包冷冻攻击,还有针对节点的日食攻击,甚至出现“一行代码毁终身”,各种各样的安全事件,因此区块链安全监管问题成为无可争议的热点。
  而现在的区块链公链系统,是抗审查的,也就是说我可以匿名,我是谁你不知道,这样就算上当受骗了也根本无法找回,对比同样是热门投资的外汇行业,大家就知道安全监管的用处是多大了。如在巨石财富ggtrade,投资用户可以享受到FSP、NFA两大国际机构作为安全保障,有第三方银行做资金安全托管,还有正规稳定的MT4交易软件帮你实时接入国际市场交易,最快0.01秒即可达成交易,无延迟问题。


  趋势四:各国争夺区块链标准制定权
  现在各国都在努力制定区块链的相关标准,包括日本、美国、欧盟和各种知名的区块链标准组织。在全球区块链标准化制定权的竞争中,欧洲国家和亚太国家走在前列,美国虽然凭借累积优势稳扎稳打,但渐有失去领导权的趋势,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则成为亚太地区的两匹黑马。


  趋势五:区块链人才需求大幅增加
  根据某数据显示,全球对于区块链人才的需求量从2015年开始到2017年显著增长了19倍;但目前来看,其占全球人才市场需求总量的比重还非常低,但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会大量产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而区块链人才也会变得越来越贵。
  区块链技术诞生还不到10年的时间,虽然发展很快,但是在性能、智能合约和监管等很多方面还存在很多不成熟的地方,在未来,不知道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还会去向何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业发展 Parity Trade 知识产权 安全保障 区块链 投资 新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