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区域经济论丛》征稿:不收版面费、稿酬从优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区域经济论丛》征稿简则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区域经济学研究方面具有良好的传统和优势,早在1980年代就发起成立了陕西省区域经济研究会,在区域经济理论、西部经济发展、陕西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许多研究工作。

为了促进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区域经济学的学科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学理论与我国西部经济发展的研究,为广大从事区域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院、西北大学经济学系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联合主办了《区域经济论丛》,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公开出版。《区域经济论丛》以规范的经济学方法为指导,发表区域经济理论与方法、城市与区域发展、区域政策与管理、中外比较研究,以及关于区域经济热点的研究论文。目前已出版了九卷,以后每年将出版二卷。现向国内外广泛征稿,来稿不收版面费,一经刊用,稿酬从优

一、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来稿选题新颖,观点明确,突出前沿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和重点问题;文字简练,一般不超过15000字。

2.论文体例,要有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政编码,中英文题目、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等,并附联系方式。

3.论文框架,一般以“一、”、“1.”、“(1)”作为文章层次,要通过简短的小标题方式加以提炼主要观点。

4.来稿文责自负,所有来稿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学术道德规范,必须认真校对。

5.邮寄打印稿、发电子版均可。

二、联系方式

西安市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区域经济论丛》编辑部

邮编:710069 E-mail:zhsue1971@163.com

电话:(029)88308443 传真:(029)88308261

网址:http://ems.nwu.edu.cn/

《区域经济论丛》编委会

2009年10月30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