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广西科技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云计算与通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休闲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所在地 广西
高校简介
广西科技职业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置的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学校是2012年5月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十二五”教育规划重点课题立项的中国第一个“创业大学建设研究实验区”,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造就大批小微型企业家、服务引领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


学校座落在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广西首府半小时经济圈内,学校占地规划面积近100亩,近邻南宁国际机场,交通便利,校园山环水绕,与自然山水园林景观融为一体,环境优雅,气候宜人;独特的区位优势,由临空现代服务业、物流业、加工制造业、新兴产业为核心构成信息时代、充满活力的一座具有综合经济功能的现代化创业新城,是集求学、就业、创业、工作、生活宜居休闲于一体的理想圣地。








         学校按照“新科技、新理念、新知识、新战略”的发展思路,以“科技引领发展,创业筑就未来”的理念,着力打造“学术研究天堂,学习创业乐园”的办学目标。通过“十二五”三大办学特色项目“力争上游工程计划”——“创业大学建设研究实验区、发展综合研究院、中国-东盟南宁空港经济区大学生创业集聚基地”的建设;校园学习生活——“能力飞跃计划”;就业创业安排——“蓝海工程计划”;学历教育提升——“登高工程计划”,初步形成创新创业特色的办学模式,成为北部湾区域国际经济合作区最具发展活力、充满无穷魅力的创业型大学。





学校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和区域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培养创新创业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学校“十二五”期间,规划设置创业管理学院、国际语言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15个二级学院48个左右专业(学习方向),在校生规模达到10000人以上规模;吸收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培育学生核心竞争力,学生就业创业率达到100%。学校坚持“质量第一,人人成才”方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着力建设一支以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主体充满生机活力和青春魅力的一流优秀教师队伍;加强教学条件建设,启用学生个人电子图书馆计划;加强与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和质量体系创新,构建多样化学生成才质量标准体系,释放学生创新创业成才空间,鼓励学生在知识海洋中遨游,注重因材施教,帮助每一个学生都找到自己的特长基因,使学生个个成才,真正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


学校确立“机遇、勇气、科学、文明”的校训,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倡导“勤奋、博爱、快乐、和谐”的校风,“勤学、好问、多思、博览”的学风,“爱生、严谨、求实、创新”的教风,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和谐文化、平安文化、卫生文化的环境,以培养学生创业能力、就业能力和职业适应能力为导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美誉度。          学校按照自治区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指标,2012年设有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云计算与通讯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休闲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8个学院,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13个专业32个学习方向,面向广西和全国10个省市招生2300人。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发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发展与国内、港澳台知名大学合作办学;整合社会资源与企业、行业合作办学;实施学历教育提升计划,创造条件为所有进入我校学习的学生均有继续升入本科、研究生、出国深造的机会。


不断的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力度,保障企业能够从我校获得合格、满意的人才,是我校从事教育的不懈追求,也是我校对学员培养的严格要求。自学员入学,根据学员所选专业及学员的职业测试结果,我校和企业、学员三方签订就业协议,企业的职业经理人定期和学生进行互动,增强学生对企业实际工作和管理的认识,达到订单式培训与人才流水线式输送。我校除对合格学员安置就业外还鼓励一部分学员自主创业,并为学员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和无息创业贷款。校企结合、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结合、教育规律与企业管理理念结合,从而解决了学员入校学习的后顾之忧。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3、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1、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3、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4、重庆电讯职业学院
同类型
1、北京吉利大学
2、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3、新疆职业大学
4、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5、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6、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7、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8、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9、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10、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同级别
1、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3、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4、重庆电讯职业学院
5、重庆化工职业学院
6、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7、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8、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9、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10、北京吉利大学
同地区
1、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广西艺术学院
3、广西财经学院
4、玉林师范学院
5、广西民族师范学院
6、广西师范学院
7、桂林医学院
8、广西中医学院
9、右江民族医学院
10、广西工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辉-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张辉珠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市场营销
    立即咨询
  • 张古鹏-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张古鹏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创新管理、公共管理
    立即咨询
  • 黄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黄艺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工商管理,创新创业
    立即咨询
  • 刘海建-南京大学-商学院
    刘海建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战略与组织、企业社会责任与伦理
    立即咨询
  • 李**-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东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管理,农业经济与管理,应用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
    立即咨询
  • 杨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杨杰桂林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