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工贸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化工系、建筑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艺术系等
所在地 河南
高校简介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由广东博雅教育集团与沁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创办,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2007年,博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明珍女士开始创办焦作工贸职业学院。2010年3月25日,学院获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为焦作市第一所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的建立与发展对焦作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地区经济的腾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坐落在古怀庆府所在地——沁阳,怀川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里是华夏民族早期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自古便是富庶之地,是司马懿、韩愈、李商隐、朱载堉、许衡及竹林七贤山涛、向秀等历史文化名人的故里。云台山、神农山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闻名海内外。 

    学院地处沁阳市香港街1号,占地347亩,前期工程计划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设计规模可容纳8000名在校生。目前学院已经投入1.3亿元,建有综合教学楼、餐厅、宿舍、运动场等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价值720余万元,拥有数控机床、汽车整车检测、计算机、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原理、金属工艺、液压与气动、金工、可编程控制、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电脑艺术设计、语音等20多个实验实训室,1个实习工厂和1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现有6个多媒体教室、5个网络教室。校园网与中国科研教育网相连,形成了先进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体系。图书馆藏书8.2万册,资料室拥有工具书1000余册,期刊200多种。学生公寓设有独立卫生间、空调,宽敞舒适,餐厅干净整洁,运动场标准专业。校园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合理,环境优雅,满足了师生的教学、学习和生活需要,是一所具有文化品味和现代气息的花园式高等学府。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聘请了管理经验丰富的学者任领导、知名专家教授任学科带头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良好、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0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高级讲师、高级实验师、高级工程师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8人。 

    根据“以人为本,专长立世”的办学理念,学院设立了电脑艺术设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旅游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应用化工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数控技术、营销与策划等12个特色鲜明的专业(方向),分属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化工系、建筑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艺术系等。 

     学院坚持面向产业、面向就业、面向学生职业生涯的办学方向,充分利用广东博雅教育集团在珠三角地区建立的60多家大、中型校企合作平台和焦作地区产业资源开展实践教学,突出高职教育特色,着重培养具有岗位知识应用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的“一线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院在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同时,重视团学工作。通过学生党建、青年志愿者服务、专家讲座、学生社团以及艺术节、科技节、运动会等形式,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每年受助学生近10%,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赞扬。 

   学院以“三年打基础,五年上规模,七年升本科,十年创品牌”为发展目标,建章立制,科学管理,优化办学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在“十二五期间”扩大办学规模,增强办学实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明显地方特色的综合性大学。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欢迎八方学子的到来!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3、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1、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3、许昌陶瓷职业学院
4、 辽宁理工职业学院
同类型
1、许昌陶瓷职业学院
2、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
3、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4、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5、广西科技职业学院
6、北京吉利大学
7、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8、新疆职业大学
9、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10、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同级别
1、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3、许昌陶瓷职业学院
4、 辽宁理工职业学院
5、 晋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内蒙古工业职业学院
7、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
8、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
9、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10、辽宁工程职业学院
同地区
1、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3、许昌陶瓷职业学院
4、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5、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
6、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7、开封大学
8、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怀化学院
9、铁道警察学院
1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