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旅游与国际酒店管理系,经济管理系等
所在地 海南
高校简介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是顺应三亚国际化发展的一所高等学校,创建之初就提出办培养阳光、国际化、受社会欢迎、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综合竞争能力人才的学院。学院近年已经迅速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高等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创新性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高度赞赏,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凤凰卫视、新浪网、海南电视台、旅游卫视、海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已多次报道学院教育教学成果。 

    2010年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已成为国家战略,而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位于北纬18°9’,拥有全世界空气质量排名第二的三亚,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度假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邮轮港、国际机场、河流、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资源,已成为世界向往的地方。在三亚上学你可以体会独特的文化和环境,在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城市里,你可以在国际顶尖的酒店或世界500强企业实习,有更多的机会与外国友人进行交流,拓展你新思维与国际视野。 

    学院占地500亩,位于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相邻。学院所有教室都是多媒体教室,部分教室(其余正在施工)的每个座位都有局域网接口,实现教育界领先的全笔记本上课形式。学院草坪覆盖率高达60%,所有建筑都极具热带风情,部分建筑犹如从椰树中长出来一样,校园林荫路和遮阳长廊带你每日往返于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公寓之间,使你在毕业后的若干年一定不会忘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的校园生活。多样化的学生组织以及国际化的校园活动,都能让你在这里更好的愉快学习、自主成长。 

   借着与三亚学院毗邻的地理优势,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享有丰富的各类教育教学资源。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有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沈为平教授、国内著名经济学家陆德明教授、国内著名社会学家、上海大学沈关宝教授以及田言付教授、关德富教授、王涌教授、孙仁佳教授等担任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主讲教授。 

   为了更好地实现学院“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育人理念,学院确定了“311”的课程体系,“3”指的是计算机、外语、中文应用写作三门交往工具的熟练使用(三个工具);第一个“1”指的是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有效应用性(一个专业);第二个“1”指的是道德承继性和成长性,礼仪规范的适应性,生活、工作态度的积极性和沟通能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塑造阳光气质和健康人格(一个人格)。学院力求通过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革新,使人才培养既符合市场具有“上岗”竞争力的“工具性导向”实用性人才的需求,又符合人自身全面可持续、“上梯阶”发展的“超功利导向”的健康人格指向。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就成为有工具、专业、人文、人格、行动力的高质量人才。 

    在教学方面,学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改革,英语教学方面将情景教学融入传统课堂教学中,采用情景剧表演、英文朗诵、经典好莱坞电影配音等方式,激发英语学习热情,使学生不自觉的完成了从“哑巴英语”到“开口英语”的转变;历史文化学等通识课程采用“百家讲坛”的形式,以讲典故、讲故事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学生更轻松掌握知识。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着力打造学院学术熏陶氛围,为大学生回到文本、回归经典提供广阔平台;学院开设了以哲学、历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为核心课程的人文通识教育课程体系,所有专业学生都要学习这些课程,使学生具有良好的国学基础及出众的素质、修养。学院从学生的自身特点出发,支持和鼓励按照兴趣自由选择专业和选课,引导学生愉快学习,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加强学风建设,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适应能力的高级专门技能型人才。 

   教育改变命运,大学提供阶梯。年轻的莘莘学子走进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一定会在全新成长理念和良好教育环境的熏陶下,焕发自身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养成适应社会进步和先进文化发展的高尚品质,真正地愉快学习、自主成长,更好地走向社会。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3、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1、重庆传媒职业学院
2、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4、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
同类型
1、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常州大学怀德学院
3、海大学文天学院
4、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5、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6、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7、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8、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9、内蒙古工业职业学院
10、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重庆传媒职业学院
2、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3、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4、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5、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6、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
7、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8、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9、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
10、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同地区
1、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2、海口财经学院
3、琼州学院
4、海南师范大学
5、海南大学
6、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7、海南政法职业学院
8、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9、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10、海口经济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朱杰-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朱杰静安区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研究领域:实证资产定价、金融计量学、金融风险管理等
    立即咨询
  • 韩太祥-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韩太祥上海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经济学原理,经济增长与发展,服务经济,国际投资与跨国企业
    立即咨询
  • 李**-上海大学
    李**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吕**-上海大学
    吕**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
  • 任**-上海大学
    任**上海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大学
    立即咨询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