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名称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汽车科技系、机电工程系、数码科技系、建筑工程系、印刷工程系、艺术系、经济管理系、生物工程系、新能源工程系、应用教育系等
所在地 吉林
高校简介     吉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吉林省36所高校之一,校址位于长春市。 

    学院建校以来,充分利用自身的办学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以严谨的教学管理、规范的办学行为、创新的教育理念,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各类高级技术、管理、服务型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座落于长春市二道经济开发区内,占地500余亩,校园环境优雅大气,现投资数亿元建成的教学区、行政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错落有致、布局合理。别具一格的景观设计,赏心悦目的园林风格,充分体现了长春这座北国春城的文化底蕴。院内绿树成荫,四季分明,凉亭、石雕点缀其中,令人心旷神怡,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院坚持科学发展观,贯彻以人为本的治学思想,以“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为目标构建学生知识体系。坚持“严谨、求真、务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完整、系统、特色化的大学教育,培养融知识、能力、素质于一体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我院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本科毕业生考研、继续深造等选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学院设有“十系两部”,即汽车科技系、机电工程系、数码科技系、建筑工程系、印刷工程系、艺术系、经济管理系、生物工程系、新能源工程系、应用教育系和国际合作部及预科部。现有70余个本、专科专业方向,学科发展坚持以理、工为主体,经、管、文、艺术各学科协调发展。我院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立校之本,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加大教学设备投入等手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多年来锤炼了一支以博士生导师、教授、高级工程师和高级技师为主体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并聘请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家“211”重点大学的教授和百余家战略合作企业的高级技术总监(工程师、高级技师)进入我院共同制订并实施教学计划。 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学科带头人和“订单”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高级技术总监(工程师、高级技师)共同组成的创新教学改革领导小组,针对所设专业,实施阶段目标教学和量化管理,形成了一支素质较高、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学院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体育场和餐厅等设施,图书馆藏书达数十万册,另有电子图书阅览室;建有现代化大型计算机中心、语音实验室、电教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等教学设施,教学仪器设备总值数千万元;校园网,餐厅、民族食堂、超市、浴室、银行(自助取款机)等各类服务设施齐全。校内建有标准化运动场,各类体育运动、文娱活动设施齐全,充分满足师生文体活动需要。我院通过高效的行政管理服务工作,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安静、整洁、良好的环境。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3、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1、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
2、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4、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同类型
1、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3、内蒙古工业职业学院
4、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5、辽宁工程职业学院
6、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7、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8、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9、重庆电讯职业学院
10、重庆化工职业学院
同级别
1、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
2、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4、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5、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6、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
7、焦作工贸职业学院
8、河南化工职业学院
9、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10、许昌陶瓷职业学院
同地区
1、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
3、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4、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
5、吉林财经大学
6、吉林动画学院
7、吉林艺术学院
8、吉林体育学院
9、吉林工商学院
10、长春税务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陈治国-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
    陈治国长春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
    研究领域:世界经济、日本经济
    立即咨询
  • 王**-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
    王**长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房地产经济与城市建设管理 项目合同管理 智能建造管理
    立即咨询
  • 郭**-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郭**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领域:自然资源管理
    立即咨询
  • 祁**-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祁**呼和浩特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研究领域:社会政策、社会福利
    立即咨询
  • 于**-吉林大学
    于**
    其他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
    立即咨询
  • 梁**-吉林大学
    梁**
    其他评分:5.0
    学校:吉林大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