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高校名称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所在地 广东
高校简介 广州大学是广州市直属、省市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25个学院,69个本科专业,2个博士点,42个硕士点及教育硕士、工程硕士、体育硕士和艺术硕士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两院院士3人及一大批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的专家、学者。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始建于2000年9月,属广州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2005年1月,学院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专项检查。学院面向全国统一招生,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制四年,由学院颁发“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具印的、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规定者,授予相应学士学位。

学院座落在美丽富饶的荔枝之乡----广州市增城,毗邻324国道(广汕公路),距广州市中心50公里。学院校园占地面积829亩,建筑面积12多万平方米。目前,学院设有8系2部,即电气与汽车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管理学系、经济学系、法政系、外语系、艺术系、社会体育系、通识教学部和社会科学部,20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等六大学科门类;现有专任教师375人,兼职教师100多人,其中正副教授109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层次教师200人。全院在校学生8000余名。

学院坚持“教学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服务荣校”的办学理念,以独立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动力,依托母体学校广州大学的资源和平台,坚持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以办学条件建设为基础,以师资团队建设为关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教育教学质量和特色谋发展,努力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学院以培养掌握一定专业基础知识、学科基础知识和具有一定社会适应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本科创新性人才为目标,按“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培养要求,强调适应市场需要,制定并实施了“平台+模块”的人才培养方案,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强化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训练。学院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完善学生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营造全方位的“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学生成长氛围。

学院根据生源的基础和社会对人才需求状况,将学生的素质教育放在首要位置。近年来,学院先后成功地举办了艺术系师生书画作品远赴新加坡和法国巴黎的展出;先后有377人获得国家级奖学金,165人和5个集体先后在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获奖,156人获广州市奖励;4484人和43个集体获广州大学嘉奖,有47名学生应征入伍,大部分表现突出,获嘉奖或立功。学院还先后被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评为“改革开放30周年广东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奖”、“ 改革开放30周年广东最佳就业服务奖”,连续七年被增城市人民政府授予“增城教书育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校园绿化荣获“广州市花园式单位”称号。

现在,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正顺应着中国高等教育大众化的时代潮流,贯彻教育部“积极支持,规范管理,鼓励创新,提高质量”的方针,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相适应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居全国独立学院先进行列的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员评论


静固安
静固安发表于:2019-9-6 19:16
科研水平: 很高
校园环境: 很好
学风:很好
学生培养:很好
生活条件:很好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很好
挺不错的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3、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4、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1、武昌理工学院
2、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山西电力专科学院
4、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同类型
1、武昌理工学院
2、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3、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4、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6、江夏学院
7、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8、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9、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10、新余学院
同级别
1、武昌理工学院
2、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3、山西电力专科学院
4、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5、河南警察学院
6、郑州师范学院
7、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8、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9、江夏学院
10、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同地区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3、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4、南方科技大学
5、星海音乐学院
6、广州美术学院
7、广州体育学院
8、广东警官学院
9、广东金融学院
10、广东商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少华-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张少华广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研究领域:资源配置与经济增长、数字经济的规模测度与影响研究、量化因子模型实证、金融风险测度与影响研究
    立即咨询
  • 杨林-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杨林广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研究领域:金融市场、科技金融、产业经济
    立即咨询
  • 李成俊-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
    李成俊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大湾区环境研究院
    研究领域:植物与环境
    立即咨询
  • 刘**-广州大学-法学院
    刘**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法学院
    立即咨询
  • 肖**-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肖**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立即咨询
  • 兰**-广州大学
    兰**广州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广州大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