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工业学院录取规则

    第七条 学院执行教育部核准的招生计划,并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学院招生简章、学院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
    第八条 太原工业学院对考生体检的要求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第九条 在高考成绩达到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根据各省(市)生源情况确定调阅考生档案比例,并且在本院招生计划120%以内。
    第十条 我院对加分或降分投档考生按照教育部和各省级招办的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一条 在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省份,学校以志愿优先原则录取,当第一志愿不满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省份按照各省规定执行。
    第十二条 学校对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的原则确定专业,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将调剂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否则予以退档。英语专业需高考英语成绩达到及格。数学及应用数学专业需高考数学成绩达到及格。
    第十三条 高考文化课总分相同的情况下,按单科成绩依次从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单科成绩排序的科目顺序是:文史类: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工类:数学;语文;理科综合。
    第十四条 江苏省招生执行“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办法。对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的等级要求是选测为BB,必测为4C,技术科目合格。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
    第十五条 英语专业要求考生的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考生不限制语种。学校公共外语只开设英语教学,非英语语种的考生在外语学习上需自行克服困难或改学英语。
    第十六条 艺术专业使用各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对进档考生按文化成绩和专业统考成绩之和从高到低进行录取。当综合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高的考生。
    第十七条 体育类专业要求男性身高不得低于1.70米、女性身高不得低于1.60米,对进档考生按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第十八条 录取结果将按照教育部和各省(市)的有关要求及规定的形式进行公布,考生可登陆我院网站(www.tit.edu.cn)查询。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