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经济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业工程和会计学7个本科专业,其中经济学专业为江西省品牌专业。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区域与产业经济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控制工程二级学科专业硕士点。拥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学院具有优质的教学和科研平台,包括三个中心:创业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经济分析与管理科学实验中心、江西区域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三个研究所:工业工程研究所、制造业发展研究所、区域物流研究所。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首办了文科类“春晓班”。并在江西、广东、福建、上海等地建有产学研合作基地15个,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学生多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国家级赛事中获得殊荣。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工89人,其中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3人,江西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6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在70名专职教师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33人,硕士生导师28人。


多年来,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坚持以“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为人才培养目标,以“双师型”教育为特色,基本形成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强化第二课堂人才培养功能、创新评价方法” 的“六位一体式”财经类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教育质量、毕业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学生考研人数逐年增加,连续几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


     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整合多方资源,在南昌市市委、南昌市企业家协会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发起成立了由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经济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使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类人才的培养更有针对性,更具市场性,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老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