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所 在 地:内蒙古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11号
咨询电话:0471-6589154,6589648
学校网站:http://zsjy.imppc.cn

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公安政法类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列入公安系列,面向全区公安、政法系统培养专科学历的实用人才,学制三年,同时兼挂内蒙古政法干部培训学院牌子,承担全区公安、政法系统的继续教育和在职培训任务。学院前身是1948年3月成立的内蒙古公安部直属训练科。1980年改建为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干部学校、内蒙古自治区人民警察学校。2001年4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为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2002年9月,内蒙古自治区法学校并入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学院占地面积820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具有完善...

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优势有:

关于本校优势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