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所 在 地:福建
学校地址:福建厦门集美大学城
咨询电话:0592-62667776263777
学校网站:http://www.xmxc.com/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创始于1983年,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全国高考统一招生、具备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专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高等院校,是福建省首批正式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之一。厦门市我国最早成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沐浴改革春风,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环境优美,人文素质高,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荣誉称号,是理想的求学乐园和创业乐土。学院位于厦门市集美大学城。集美大学城高校云集,教育资源丰富,学术氛围浓厚。...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更多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与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