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_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分数线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正厅级建制,成立于1985年,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前身是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2003年正式改制为普通高等学校,同时保留了承担科技干部培训的重要功能,形成了高等教育和干部培训“双轮驱动”的办学特色。 学院发展至今,现有珠海和广州两个校区,珠海校区是学院的主校区以及学院的办公主体和办学主体,广州校区则利用地理位置优势继续开展干部培训及继续教育工作。学院以“厚德、高能、求实、创新”为校训,秉承“工学融合,践行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与时俱进,培养社会真欢迎一线高端人才”的办学理念。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认定的国家级星火培训基地、广东省科技管理干部继续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技人才基地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基地。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厅领导多次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肯定学院对广东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国家骨干校申报的成功,在给学院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全体师生员工已经清醒认识到学院在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内部管理等一系列问题上及微观层面上与国家骨干校建设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学院将努力做好各方面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国家骨干校的建设任务。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地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351号(邮编:510640)

珠海校区地址:珠海市金湾区珠海大道南侧(邮编:519090)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现拥有机电工程、现代制造技术CAD/CAM仿真、数控技术、金工、汽车电子测试、汽车技术、应用美术、机械设计、计算机、电路原理、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数字电子技术、生产工艺与检测、模拟电子技术、计算机控制、光纤通信、电子课程设计、单片机控制技术、电子电路设计与仿真等 20个实验实训室。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学硬件设施完备,我院在校内建有17间实验实训室,在珠三角地区有100多家校外实训基地。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建设部批准,我院成为国家建设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3个教学部和广东省人才研究所等3个科研机构。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学院是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认定的国家级星火培训基地、广东省科技管理干部继续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技人才基地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基地。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重视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与北大青鸟APTECH信息技术培训中心合作开展ACCP认证培训工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分数线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3年录取分数线:文科招生计划为1870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3498人,投档人数为1976人,投档线为485分;理科招生计划为3450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7141人,投档人数为3707人,投档线为462分。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优势专业

  国家重点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汽车整形技术专业,产品造型设计专业专业。

  省级重点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业。

  校级优势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网络系统管理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专业。

收费标准:5000-6500元/年(普通专科专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陈传红-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陈传红武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经济与消费行为,共享经济与协同消费,创新与采纳行为
    立即咨询
  • 徐绪堪-河海大学-商学院
    徐绪堪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河海大学-商学院
    研究领域:数据挖掘与情报分析、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
    立即咨询
  • 朱**-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朱**大连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电子商务与商务智能
    立即咨询
  • 王征-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征成都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检索、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
    立即咨询
  • 冉丽敏-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冉丽敏其他
    硕导评分:5.0
    学校: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
    研究领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立即咨询
  • 苏道明-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苏道明郑州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知识管理、战略管理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