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财经大学_分数线_怎么样​​_学费_燕山学院_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_分数线_怎么样_学费_燕山学院_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
    山东财经大学共有4个校区,占地4818亩。现有21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拥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涵盖7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山东财经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 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等11个专业学位授予权。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法、理、工、艺术和教育等八个学科门类相结合的学科结构,现有16个山东省重点学科,19个校级重点学科。其中,山东财经大学的财政学、金融学、企业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


山东财经大学怎么样
    山东财经大学位于济南,济南很热,真心害怕暑假的到来,山东财经大学的硬件设施,山财大一共四个校区,大一大二会在郊区的俩个小区,而另一个校区压根就是在章丘市里!更令我气愤的是我们学校没有体育馆也没游泳池,更可恶的是没有图书馆。只有一个借书馆,就一层。本想趁着大一大二不考研多看一些课外书的,可学校的书很少!真没想到是这样。希望学弟学妹们慎重考虑,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学校会计金融等上等专业很不错,可是差不多需要比一本分数线高个25分。建议大家慎重考虑!反正我是感觉山东财经大学的校园没有大学的感觉,很不喜欢。更何况山东财经大学只是在山东省内认知度比较高,外省的慎重考虑。
   从山东财经来说来说,省内山山东财经大学认可度非常高,虽然不是211、985,但是在就业角度来说,省内很吃香,经济类优势专业有些甚至超过山大。从分数线上来看,山东财经大学大目前学校还是二本学校,今年才有部分专业在一本招生,但是近几年来的分数线全校最低也要在一本线附近。优势专业如会计、金融等等,理科一本线上30,文科一本线上20才敢报,我报考时是一本线上39分。省内大学目前三个地位比较高,山大,石油,海大,其次就是山东财经大学了,再加上去年才合校,近几年肯定是山东大学快速发展的几年,有望几年之后超越石油和海大。

山东财经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1     637      574       503      本科二批


2010     645      587       542      本科二批


2009     647      586       557      本科二批


山东财经大学宿舍
    山东财经大学圣井宿舍非常的好,要说圣井什么最好,就数宿舍了,把别的校区羡慕的不行不行的了,宿舍时四人一间,外面跟住宅区一样。明水就不如圣井好了,房间地板是瓷砖的,有六张床,其中四个上铺两个下铺,有两个下铺是桌子,一共六个人的桌子,比较小,有阳台,阳台没有封,是开放式的,可以看到后山的美景,橱子一人一个,橱子不算小但是没法挂衣服,衣服只能叠着放,洗漱间有洗衣机,但我一般都不用,是蹲坑式厕所,每个厕所一个门。宿舍到食堂很近,到教室有点远,因为校区比较大。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是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财经类院校。学院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东首南侧,依山而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欧式建筑古朴典雅,教学设施齐全,馆藏图书丰富。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以山东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为依托,设有会计系、工商管理系、金融系、国际贸易系、信息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等6个系,12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生6647人。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与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学院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师资力量建立了一支能满足教学要求、保证教学质量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专职及聘用教师345人,其中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301人,具有教授和副教授职称的教师154人。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是由原山东财政学院、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联合举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独立学院。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秉承山东财经大学优良的校风、教风,依托山东财经大学一流的教育品牌、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的办学理念,遵循“厚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贯彻“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方针,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并凭借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在社会各界良好的影响,努力为我国和山东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优秀财经人才。


山东财经大学学费
不同专业每生每学年学费标准调整幅度如下:文史类,由现行3400元调整为4000元,调高600元,其中外语类由现行4800元降至4000元;理工农类中的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由现行3600元调整为4500元,调高900元;经济学、管理学类由3400元调整为4500元,调高1100元;非体育院校体育专业由现行4800元降至4500元,下调300元;医学类由现行4000元调整为5400元,调高1400元;非艺术院校艺术专业由现行6000元调整为8000元,调高2000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