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香港科技大学招收2016硕士生,推荐大数据科技专业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新增热门专业:大数据科技专业(简称BDT)开始招生啦!BDT专业是利用计算机、数学统计知识,将现有的数据模拟计算,服务于企业运营。

港科大数据科技专业是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和数学系联合教学,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掌握大数据和与大数据相关的问题。让学生掌握大数据系统的工作流和社会大数据系统之间的影响。大数据将改变企业功能和社会运作的方式,也将改变科学和工程领域。通过课程的学习,让学生全面掌握所有大数据的重要方面知识和如何在现实社会中应用,有助于整合不同学科,学生将学习以下7大数据模块:大数据基础设施、大数据集成、大数据存储、大数据建模和管理、大数据计算系统、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系统、大数据安全与政策和社会影响。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尽快提交申请哦,如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和我们联系。

http://pan.xici.com/group4/M01/DA/45/rBABplZ8msmEKrxyAAAAAOJiqxc503.png/101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