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就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就业

2008年秋季,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首届毕业生已经顺利地走向工作岗位。个别没有上岗的或是在准备出国,或是在搏击研究生之路。经广东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我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审核认定,初次就业率为96%,远远高出全省平均水平,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首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进入全省前列。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十分重视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广开渠道,2008年首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6%,高出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均水平;其中有76%的毕业生在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就业;有4.25%的毕业生考取境内外研究生,6.16%的毕业生在国有大中型企业就业,2.52%的毕业生在事业单位就业。

2009年,学院有7个系19个专业方向的毕业生3108人,到5月底止,学院通过举办招聘会、企业单独招聘、网上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实习单位信息等方式,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单位793家、就业岗位8013个,平均为每个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6个。截止6182009届毕业生就业率95.63%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珠海市众多院校中唯一一所文理工科专业设置比较齐全的学校,学校的专业设置与教育理念符合珠三角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需要的实际。校企合作,贴近用人单位需要开展教学,校本部延请的专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全国公开招聘的双师型教师相结合的师资队伍,使培养的学生素质能够适应社会需要。

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我院工作的重点,院长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学院为毕业生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就业指导体系和较为广阔的就业市场以及就业实习基地,同时,还建立了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和网上招聘信息平台,共为2008届毕业生人均提供就业岗位3.43个,从而保证了就业目标的实现。

学院坚持开放式办学,加强实习教学环节,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目前,学院已经与社会各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与300多家不同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共建产学研实习基地,实行校企合作办学,优势互补,培养满足用人单位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尽全力促进学生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