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一所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人才的高等院校,是目前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人才的两个主要基地之一。其前身是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素有“北有北广,南有浙广”之称。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面向全国招收本专科学生。目前有音乐表演和舞蹈编导两个本科专业和舞蹈编导(音乐剧)本科专业方向。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及专业技能的音乐、舞蹈表演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专业学院。有在校生400余人,教职工50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博士、硕士18名,还有大量海内外知名艺术家为我院特聘教授。

音乐学院教学设施先进,教学环境优美。现拥有艺术楼一幢,建筑面积12616平方米,拥有365座的现代化音乐厅1个,设有琴房86间,钢琴88架,学院拥有数码钢琴教室、视听资料室、专业音乐教室、舞蹈形体房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制四年):本专业主要培养知识、技能结构全面,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及较高文化素养的、适应专业院校、文艺团体、文化和广播电视机构及其它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音乐表演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人才。

舞蹈编导专业(本科,学制四年):本专业主要为专业文艺团体、文化和广播电视机构及其它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舞蹈表演、舞蹈编导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人才。

舞蹈编导专业(音乐剧方向)(本科,学制四年):本专业主要为专业文艺团体、文化和广播电视机构及其它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音乐剧表演、音乐剧编导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