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业旨在培养国际化创新型的市场营销高级管理人才。学生不仅能掌握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而且能够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并熟悉国际营销惯例;能独立分析和解决有关市场营销方面的实际问题并具备国际环境下市场营销策划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西方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公共关系学、零售学、广告学、分销管理、顾客关系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

该专业学生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通过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考试者,获营销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适合在各类大型跨国公司、各类金融机构、国内企业、大型商业机构、广告创意产业、房地产行业等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及策划工作,也可在高等院校从事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