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农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农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培养具备园艺学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园艺植物的栽培、育种、病虫害防治、贮藏加工、技术开发与推广,以及植物景观设计与建造、园林花卉生产及应用与销售等方面的高级综合型科学技术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生物学和园艺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园艺植物科研、生产、管理方面的基础训练,具有园艺植物生产、技术开发和推广、园艺植物经营管理、园林植物景观设计与建造、园艺植物科学研究与教学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师资情况:共有专任教师20人,教授4人,副教授10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8人

主要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学、遗传学、园艺植物科学研究导论、栽培学、育种学、病理学、昆虫学、贮藏加工学、设施园艺学、管理学原理、树木学、花卉学等。

学生就业:毕业后可在科研单位、科技推广部门、行政事业单位、旅游休闲观光区和企业等行业,从事果树、蔬菜、园林花卉植物生产,新品种选育及良种繁育、病虫害防治,产后处理与贮藏加工等方面的教学、科研、技术推广、经营及行政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