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井冈山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井冈山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公共外语教学部简介
  井冈山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是在原吉安师专大学外语教研室的基础上组建的,主要承担全院非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教学,协同教务处承担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和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其他英语竞赛活动。本部主要开设大学英语精读和听力两门课程,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将增设大学英语阅读课和各学科专业英语,如商务英语、报刊英语、英美文化欣赏等课程。公共外语教学部现有教职工30名,其中兼职教师3名,副教授5名,讲师9名,6位教师先后外出攻读硕士学位,2位已获得硕士学位。科研成绩突出:获国家级课题一项,省级课题6项。本部教师参编著作12部,公开发表国家级论文3篇,省级论文48篇。公共外语教学部严抓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历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中成绩突出,名列全省高校前列。本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从2003年开始,实行分级教学和多媒体教学,初见成效,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要求,顺应新时代高校发展趋势。同时,狠抓课堂教学外延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本部还狠抓教学管理,围绕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这些制度确保了本部教学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公共外语教学部下设部办公室、一年级教研室和二年级教研室。
  公共外语教学部机构设置情况
  公共外语教学部承担全院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教学工作,配部主任和副主任各一名,部主任领导和主持教学部的行政、教学全面工作,分管教学组织、人事和财务工作,部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教学部行政工作,主要分管办公室管理、科研以及治安、成教工作。公共外语教学部下设部办公室、一年级教研室和二年级教研室。办公室配主任一名,每个教研室设主任一名。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上传下达,为本部行政、教学工作提供服务,完成学院下达的任务和部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教研室主任负责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开展教学检查和评估,组织教师结合教学开展科学研究,组织教师互相听课、评课,组织考试命题、阅卷和评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