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鞍山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生物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能全面发展的具有生物技术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具备从事与生物技术相关专业的技术工作的能力,能胜任生物分析、检测和鉴定,生物技术研发等工作。

知识培养与能力塑造:加强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培养和德育教育,在保证学生掌握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计算机理论等基础知识前提下,培养学生系统学习和掌握生物技术相关的专业知识。突出特色,以生物技术的下游技术特别是生物分离、分析及产品开发上发挥优势,适当开设普通生物学及实验,增选现代分离技术、分离工程、色普技术等课程。加强实验实践环节的教学力度。使学生在全面掌握相关知识及基本技能的同时、培养学生了解本专业的应用前景、最新发展动态,并有一定的设计开发应用能力。

主要课程:普通生物学及实验、遗传学及实验、细胞生物学及实验、分析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发酵工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及实验、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科学、马研原理、哲学、大学语文等。

就业方向:生物技术的相关单位,如医药、食品、农业、林业、牧业、渔业、环保、园林等企业单位,学校及科研院所。

学制及授予学位: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