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该专业培养具备通信技术、通信系统、通信网络和信息处理等方面知识,能在通信工程、信息技术及计算机网络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具有从事信息传输与处理方面的系统设计与研究能力,能进行各种通信系统的软、硬件开发以及整机与部件设计、调测和工程应用的基本能力。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电路与网络、电子线路基础、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C++程序设计、微机原理、计算机通信网、移动通信、光纤通信、卫星通信、微波通信、图像通信、扩频技术等课程。

该专业毕业生择业面较宽,适合在通信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领域从事信息系统的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等工作,也可以在高等院校从事科研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