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南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为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地区服务”的方针,培养系统掌握计算机网络软硬件和计算机通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受到良好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的基本训练,掌握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维护管理、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及其相关技术,了解网络技术的新进展,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开拓创新能力的专门网络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硕士学位,或在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教学等工作。

主干课程:电路电子学、数字逻辑、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字通信原理、离散数学、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TCP/IP协议仿真、网络编程、网络工程设计、网络管理、网络安全实用技术等。

学制学位:学制四年,毕业合格者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