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德语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浙江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德语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德语专业(文学,按文科招生)

德语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宽广的知识面,一定的专业知识,较强的能力和较好的素质,能熟练运用德语,从事一般翻译、教学科研和外事工作的应用型德语人才。德语本科专业学制为四年,分为基础教学(一年级和二年级)和高年级教学(三年级和四年级)两个培养阶段。期间,学院还每年选派部分学生到德国实习。德语专业主要课程为:基础德语、中级德语、高级德语、德语听说、德语写作、德语阅读、德语语言学、科技德语、翻译理论与实践、经济德语、旅游德语、跨文化交际、英语(二外)等。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将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目前,德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主要在一些大中城市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外事、秘书、国际贸易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