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学(中英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中医药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护理学(中英合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二十一世纪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我国社会医疗体制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具有较扎实的护理理论和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中医药学科素养及较强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胜任各级医疗单位及相关领域工作的应用型护理人才。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有公共基础课程、医学基础课程、护理学专业课程及实践、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课程。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中医学基础、中医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健康评估、雅思英语等,并引进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护理专业多门核心课程。

  【毕业证书授予情况】 三年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学习,各项成绩合格者获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大专文凭。如达到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入学要求,可获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深造一年的机会,成绩合格者,可获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护理科学荣誉学士学位Nursing Science BSc(Hons)。

  【毕业生择业方向】 1.取得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学士学位成绩优秀者可继续申请攻读相关专业硕士学位。2.国内各大医疗机构护理及相关领域工作。3.外资、独资的医疗机构及相关领域护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