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年制本科/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和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理论知识,掌握信息系统的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技术方法,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实践的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在制造行业从事企业信息系统的规划、运维和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经济学、运筹学、管理信息系统、系统工程、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及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信息资源管理、程序设计基础、项目管理、企业信息系统及应用、商务智能方法与应用等。

就业领域:适合在各类企业及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等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规划、管理、咨询、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