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年制本科/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能运用现代技术进行环境监测与治理,在环境保护领域从事工程设计、运行管理、研究开发、规划、监测、咨询和教育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环境工程CAD、仪器分析、环境监测、环境工程原理、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电子废弃物管理与资源化技术等。

就业领域:可在政府环境保护部门、环境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环保投资和工程及设备材料公司、相关科研单位、各类生产企业环境管理部门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运行管理、工程设计、研究开发、规划、监测、咨询和教育等方面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