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高分子材料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高分子材料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当今国内应用广泛,发展前景好的专业之一。本专业以培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领域专业人才为目的,使学生掌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知识,具备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和加工成型能力,能够从事高分子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和设备设计、生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具有良好的外语和计算机水平,成为从事高分子材料制品成型加工、成型设备和模具设计与制造及高分子新材料研发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在校主要学习公共基础课程,计算机与外语课程,高分子化学与高分子物理基本理论,天然和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的组成结构与性能知识,高分子成型加工技术,并亲手完成一些高分子材料的合成加工工艺设计及其性能分析测试实验。
本专业按理工类招生,本科四年,毕业后授工学学士学位,并可报考任一专业硕士研究生。可就业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工矿企业,专业公司及ZF部门。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