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环境设计
专业方向:室内设计方向、园林景观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和工程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文化艺术修养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熟悉室内外设计的程序、方法、规范和政策法律,具备宽阔的前沿知识视野、科学的设计理念、旺盛的创新热情和较强的设计能力,初步具备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室内外环境设计工程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在艺术环境设计机构、景观及园林设计部门或相关综合管理单位,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设计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项目策划、项目施工与经营管理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学生通过4年的学习与训练可以获得以下职业能力:拥有相关职业资格,可从事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城市环境景观设计与社区环境景观设计、园林设计、项目策划、项目施工与经营管理的能力。
就业方向:园林规划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家具设计、软装设计等。
主要课程:住宅空间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商业空间室内设计、办公空间室内设计、展示空间设计、住宅小区园林景观设计、城市公园景观规划设计、城市广场景观规划设计、城市公共艺术、建筑环境照明设计、古建筑彩绘、中外建筑史、装饰材料与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概预算等。
专业优势:环境设计专业拥有一流的教学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优越,以培养环境设计行业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为基本定位,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熟悉工程预算、材料与施工管理、熟悉环境设计行业基本运作模式作为培养目标的最优先选项。把校际合作培养、校企合作办学和分类指导、因材施教作为主要的教学模式。毕业生能够广泛适应社会的多元化要求,就业情况良好。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书、景观设计师资格证书、环境设计师(中级)证书、助理室内设计师资格证、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证书等。
学制:四年学士学位:艺术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