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工程造价
专业方向:建筑工程造价方向、安装工程造价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工程造价工作实践能力;具备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工程技术基础、工程项目管理及相关法律与合同基本知识,掌握工程造价工作所需的基础理论、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规则与方法,能在国内外建设工程领域从事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建筑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能力;建筑工程施工技术能力;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就业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建设工程招投标单位、建设单位、建设工程监理企业、项目管理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工程设计单位、建筑工程施工企业、ZF工程造价管理等部门,也可从事工程造价教学工作。
主要课程:房屋建筑学、建筑力学、工程材料、土力学与基础工程、钢筋混凝土与砌体结构、钢结构、建筑设备、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建筑安装技术、建设法规、工程经济学、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及合同管理、企业财务管理。
专业优势:工程造价专业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专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建设工程领域各行业对工程造价人才的需求一直十分旺盛,社会经济的发展对工程造价人才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大。近年来,据公布的各专业就业招聘资料数据显示,工程造价专业人才的就业需求量排在前面。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造价员、监理员、资料员、房地产估价员等岗位证书。毕业后工作一段时间后,可报考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
学制:四年学士学位:工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