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培华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 专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科】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方向:公共关系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陕西,面向西北,以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管理技术,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能在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与咨询服务,以及公关关系策划与设计、宣传推广、行政管理等工作的应用技能型专门人才。
职业能力: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管理技术,具有在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与咨询服务,以及公关关系策划与设计、宣传推广、行政管理等工作的能力。
就业方向:在党政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与咨询服务,以及公关关系策划与设计、宣传推广、行政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学、会计学、企业管理、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与录用、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企业绩效管理、企业薪酬与福利管理、劳动关系与劳动法、劳动经济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公共关系学、商务谈判等。
专业优势:2010年,人力资源管理被国家列入人才最稀缺的领域之一。本专业设立于2006年,本专业设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建设形成了“既强化理论基础,更突出实践能力提升的一体化实战型教学模式来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四级)
学制:三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