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社会体育的组织管理、培训指导、教学科研能力,能胜任体育产业的经营和管理、组织和指导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社会体育调查、评估、分析与评价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体育人才。

  主干学科:体育学、社会学、公共管理。

  主干课程:社会体育概论、体育公共关系学、体育社会学、社会心理学、体育测量与评价、社会体育管理学、体育经纪导论、体育保健学、体育产业经营学、社会调查研究方法、大众健身娱乐体育项目的理论与方法。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到各级社会体育管理机构、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体育产业、体育场馆等单位从事社会体育管理、经营、指导、培训、安全保卫、体育教学、体育科研、训练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