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电子信息产业需要,系统掌握电子信息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了解最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能从事电子信息相关领域的研究与设计、推广与应用、经营与管理、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本专业拓展“3+1”校企联合培养规模。主干课包括电路理论、模拟与数字电子电路、C语言程序设计、通信电子线路、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除上述骨干课程外,本专业还设有大量的实验课、课程设计和实习等实践环节,包括课程设计、金工实习、电子工艺实习、认识实习、专业综合应用训练、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本专业建有稳定的实习基地,如哈尔滨新中新集团、大庆振富科技、苏州固纬电子等。2013年获批省级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高校、研究院所从事电子产品与信息系统的教学、研究与开发;可以在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从事产品设计、加工、组装和调试;可以在信息化和物联网广泛使用部门从事相关产品的集成、设计、管理与维护;可以开展与电子产品有关的售后与维修;可以从事电子产品、信息技术等方面先进技术的推广工作;可以自主创业,代理销售或自主研发电子产品。本专业毕业生可报考本校或外校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