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飞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飞行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合理的知识结构、扎实的理论基础、优良的飞行作风、良好的英语水平,具备空气动力学、飞行力学、飞行性能与操纵原理等方面知识,掌握国内外先进的飞行理论与精湛的飞行驾驶技术,适用于通用航空事业的高级飞行技术人才。
  本专业采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和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2.5+1.5”的联合培养模式:即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完成2.5年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后,到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进行1.5年的航空专业理论和飞行驾驶训练,获得相关飞行资质证书。
  主干课程为飞行力学、空气动力学,飞行性能与计划、飞机系统与结构、航空动力装置、飞机仪表电气及通信系统、空中领航学、航空气象学、飞行中人的因素、航空医学、航空法规、农林植保等。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各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从事通用航空运输、航空测量、航空植保、森林防火监测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