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桂林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桂林医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有一定自然学科基础和工程科学技术知识背景、掌握管理和经济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强的、市场营销方面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内容:本专业的教学内容涉及制造企业、销售公司、广告等营销专业公司及行业管理部门所需的市场营销业务与管理,市场环境分析,商务谈判与签订、履行经济合同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既懂得技术与一般管理,又懂得市场和竞争,精通市场营销战略与策略,具备根据市场组织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等现代经营管理层所必备的能力。
  专业课程主要基础课:经济学、机械制造基础、电路和电子技术、运筹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消费者行为、国际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等。
  毕业生适应的工作领域: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主要面对国家经济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能够在制造企业、销售公司、广告等营销专业公司及行业管理部门从事:产品开发与定价、销售网络建设和促销业务;组织、执行、控制市场营销活动;国际市场营销业务与管理;市场环境机会分析与目标市场选择;商务谈判与签订、履行经济合同;行业的市场营销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