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与服饰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与服饰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策划和时装研究方向,具有较强的设计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设计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掌握服装企业、服装市场的基本运作知识,以及把握时尚潮流并进行流行预测的基本方法,能在服装艺术领域与应用研究型领域及艺术设计机构从事设计、研究、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服装设计方法与程序、服装材料及再造、人体速写及服装效果图技法、服装画电脑表现技法、服饰图案、服饰色彩设计、服装工艺基础、立体裁剪、中外服装设计艺术、服装款式图表现技法、服装分类设计、服装陈列设计、服饰品设计、民族服饰传统工艺、服装CAD、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就业率高,适合进入各类服装、服饰品、装饰品等生产、贸易企业,以及相关的事业单位。毕业后可从事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饰品设计、面辅料外观设计、形象设计、视觉营销设计、品牌市场推广、时尚买手等设计和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