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网络工程:本科 学制四年 理工普通类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理工结合,具有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强的现代社会急需的网络工程技术人才,能够从事网络编程、网络的规划和组网设计、网络工程设计和建设、网络运行维护及管理、网络安全防护和性能分析等工作。

就业方向:网络工程专业可从事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理论的研究和教学以及信息安全的技术研发、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就业范围广泛,可从事企事业单位、服务行业、行政管理部门、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等各领域的计算机网络规划建设与管理、网络维护、网络软硬件设备营销等相关工作。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