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学前教育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本科 学制四年 文史 师范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先进的学前教育的专业理念与良好师德;拥有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艺术才能,能够从事幼儿园园及早教机构教学、管理及家庭教育指导等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素质培养与能力塑造:

热爱儿童,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牢固的专业思想;系统掌握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对学前教育、教学、家庭教育指导、文献检索和资料查询、主动获取专业信息、对婴儿激励与评价、对工作不断反思等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弹唱、手工制作、舞蹈、绘画等艺术才能。

主要课程: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学前数学教育、学前语言教育、学前科学教育、学前艺术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钢琴、舞蹈及幼儿舞蹈创编、声乐、乐理、视唱、美术、奥尔夫音乐、蒙台梭利教学法等。

就业方向:具有获取幼儿园教师、育婴师、艺术等级资质的条件,能从事幼儿园、早教机构的保育、教学、艺术的教学与训练等工作。

学前教育学生获河北省第六届舞蹈比赛业余青年组一等奖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