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疗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医疗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医疗电子工程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了解医学的基本知识,掌握电子、计算机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技术,掌握常用医疗仪器设备的基本原理、操作技术和维护、检测方法,适应深圳市医疗设备生产、销售企业及医疗事业单位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医学电子学基础、单片机应用技术、微机式医学仪器设计、电子设计自动化、人体解剖生理学、医用生物学、医用工程学基础与应用、医用传感器、医学仪器原理与应用、医疗设备安全管理、人体机能代行装置学、医用监护与诊断设备等。

  【就业方向】 在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企业从事产品的生产、管理、销售、售后服务等工作;本专业为中日合作办学,联合培养临床工程技师方面的专业人才,毕业学生可在医院、医疗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医疗仪器设备的操作、维护、检测和管理等工作,也可申请赴日方留学深造,获得日本临床工学技士国家资格和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