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俄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俄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俄语

  学生培养特色:培养学生具有以俄语为工具从事进出口业务、翻译、导游、旅行社管理等涉外单位工作的能力。

  核心课程:基础俄语、俄语口语、俄语视听说、俄语泛读、实用俄语写作、俄语翻译、俄罗斯国情、经贸俄语、旅游俄语、第二外国语、国际贸易实务、导游基础与实务、秘书实务、商务营销、商务谈判、电子商务等。

  培养模式:行校结合、服务区域经济的“5+1”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我院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牡丹江农科所合作共建的中俄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园区及毗领各对俄贸易口岸的地理优势,针对岗位及人才市场需求设置课程内容。

  就业面向:面向各类对俄贸易企业、海关、旅行社等工作领域,从事对俄外贸业务、商务谈判、翻译、导游等方面的工作。将考取大学俄语四(六)级、导游员资格证、跟单员、报关员等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前景好,收入丰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